「からふね屋珈琲本店」(三条本店)位於京都熱鬧的河原町商店街上。在河原町眾多甜點店裡面,這間店有幾個有趣的特色總能吸引路過的人駐足停留。

 
★首先,店內定番的聖代種類竟然超過150種!!第一次踏進這間店、一翻開menu,完全手足無措不知道該從何點起,有選擇障礙的人進來以後可能光點餐就要煩惱半天以上了啊!(笑)
 
★「からふね屋珈琲本店」在"三条本店"有一個系列的聖代叫做『おもしろ系シリーズ』,中文的意思是有趣系列,這個menu裡面的聖代真的都超~有~意~思!應該說是平常的咖啡廳絕對不會出現的惡搞(?)菜單!(笑)
聖代上面竟然放了炸蝦!放炸薯條我還可以接受,畢竟我在台灣曾經把麥當勞薯條拿來沾蛋捲冰淇淋一起吃,味道還不壞噢~(該不會只有我這樣吧?!)但是炸蝦就真的無法想像了……除此之外,還有炸豬排、炸熱狗或是章魚燒也加入聖代的菜單,外表驚人之外,更令我好奇的是它們的味道,究竟又甜又鹹混合在一起是什麼感覺……(?)尤其到最後冰淇淋融化以後攪在一起不會很違和嗎……(?)想歸想我沒有勇氣點啊!如果有人吃過請務必和我分享是什麼味道~還有一整塊一整塊的南瓜加入聖代視覺上來說我也覺得很震驚!
 
 
 
(以上這張圖片來源為:「からふね屋珈琲本店」官方網站http://karafuneya.jp/menu/pafe/)
 
★最後,「からふね屋珈琲本店」還有一個特色也是路人看到之後都會停下來討論。那就是超級巨大!20~25個人用的巨無霸聖代(需要7天前預約),除此之外還有8~10人用的聖代尺寸看起來也相當驚人!(依據菜單內容不同,需要3~5天前預約),店內放有實際尺寸的食品模型,巨無霸聖代的大小看過一次絕對會留下超深刻的印象!
 
(以上這張圖片來源為:「からふね屋珈琲本店」官方網站http://karafuneya.jp/menu/pafe/)
 
★最後,結論就是喜歡挑戰新口味或是大胃王來到京都旅遊,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甜點行程,可以考慮將「からふね屋珈琲本店」安排進行程內,有趣聖代系列和巨無霸系列都是"三条本店"才有的限定的菜單!
另外,店裡其他普通的聖代味道也是很不錯的,逛街逛累了剛好可以進去吃甜點放鬆心情噢!
 
 
「からふね屋珈琲本店」官方網站:http://karafuneya.jp/menu/paf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FB專頁看看噢↓↓↓
arrow
arrow

    Rin 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