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齋藤先生一起到河原町久違的逛街,晚餐時間因為選擇太多正在煩惱的時候,突然發現一間以前好像沒看過的店:「肉劇場」!

 
 
肉丼專門店的「肉劇場」是連鎖店,在大阪難波或是東京池袋等地都有分店。齋藤先生和我都是標準肉食系~(笑) 經過時馬上被店門口的菜單吸引!不管哪樣都是烤肉舖滿整個蓋飯~立刻決定晚餐就是這裡了!
 
DSC_1611.JPG1563804867
 
一踏進店內,入座前需要先購買食券!
 
 
menu分成"套餐"和"單品蓋飯":
單品蓋飯除了有附湯之外,附贈的小菜(鹽味豆芽菜)是可以無限續加。
另外還有一個組合是"自由搭配兩種肉類"的蓋飯。也有兒童尺寸的"兒童丼"只要¥150円!
【大食量的人也不用擔心,雖然肉增量要加錢,但是蓋飯的飯量不管是加大還是特大都是不用加錢的噢!】
如果擔心單吃肉和飯會膩,也可以加點配菜或是沙拉,例如蓋飯上放起士或泡菜、溫泉蛋等等,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口味!
套餐的部分,除了基本的湯品另外再搭配飲料或是沙拉的套餐,還有提供"女性限定套餐"噢!內容為蓋飯、沙拉、湯品還有一杯飯後解膩的茶,以上餐點除了茶之外,飯、沙拉和湯都是迷你尺寸,適合胃口小但也想大口吃肉的女孩們!(笑)
 
DSC_1604.JPG1804239604
 
選擇蓋飯、購買完食券,入座後,接著要選擇醬汁,菜單上面都有標示簡單的中文,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哩!
我和先生因為是第一次來吃,兩個人都點"普通"。
環顧店內,吧台位置給我的感覺像是一般的牛丼店,男性客人偏多,大家都在大口吃肉配啤酒,翻桌率感覺應該蠻高的。因為真的是有點擁擠的座位,對有些女性客人來說,一個人可能會有點不好意思進來,雖然門口標示二樓還有座位,沒有上樓我也不能肯定,但說不定二樓是有桌子的座位(?) 
 
 
我的座位正前方正好可以看到完整製作過程,烤肉、裝飯、淋上各式醬汁,廚房因為是開放式,看起來蠻整潔的!
 
 
我點的是"雞肉蓋飯"!(特製不加蔥)雞肉吃起來不會老,再配上高麗菜,味道蠻爽口的!醬汁感覺有點像台灣的辣椒醬(笑) 但沒有那麼鹹,偏向烤肉醬味道,雖然是重口味但我覺得醬汁和白飯好搭噢!!如果不是擔心吃太多會孕吐反胃,我真心想續飯加醬汁!
 
 
齋藤先生點的是"劇場丼",裡面有牛肉、橫膈膜和雞肉,牛肉偏瘦肉但是軟嫩的口感~吃起來不會覺得肥或是油!另外還有"大劇場丼",除了以上三種肉類之外再加入豬肉,一碗蓋飯滿足所有願望!
 
結論,雖然吃到飽燒烤店也能滿足大口吃肉的願望,但有點年紀以後發現吃太多肉反而對身體是種負擔,「肉劇場」的蓋飯份量對我來說很剛好而且充分滿足想吃肉的慾望!(笑) 飯和醬汁也很合我的胃口,推薦給在京都旅遊途中想要來點蛋白質補充體力的旅客~對了!如果買了大包小包或是帶著行李箱不方便,「肉劇場」除了內用也可以外帶回飯店慢慢享用噢!
 
★「肉劇場」官方網站:http://nikudonsenmonten.com/menu1.html
 
【menu單字簡單小翻譯】
*スープ付:附湯
*ナムル:鹽味豆芽菜
*ゴロゴロニンニク:大蒜
*わさびご飯:芥末飯
*温泉たまご:溫泉蛋
*キムチ:泡菜
*チーズ:起士
*ドリンク:飲料
*サラダ:沙拉
menu其實大部分都有標示中文或是圖片,不用太擔心不會點餐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FB專頁看看噢↓↓↓

 
arrow
arrow

    Rin 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