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齋藤先生前陣子去東京拍攝車展的時候帶回來的土產之一:【銀のぶどう】的人氣代表商品「チーズケーキ かご盛り 白らら〔季節限定 春いちご〕」〈銀之葡萄、竹籃雪白起士蛋糕、季節限定 春日草莓口味〉,
 
 
採用新鮮起士製作而成,賞味期限以購入當天開始計算只有兩天而已!!
 
打開盒子,竹籃裡放著一團雪白鬆軟讓人眼睛一亮!掀開白色的濾紙,獨特濃郁的起士味撲鼻,我們直接用湯匙分食,口感不像奶油那麼綿密,但又不如傳統起士蛋糕紮實,味道帶有優格的酸同時混合著奶香和草莓果醬的甜味,兩個人一口接一口不到30分鐘就完食!(笑)
 
 
 
 
味道和它的外觀一樣輕盈~完全不油膩厚重,缺點是賞味期限真的太短了,而且軟綿綿的、旅行的人不好帶回國啊!建議三五好友買了以後直接帶回飯店享用!大家邊聊天邊配上水果氣泡酒馬上就可以解決一個了!
 
 
官網:http://www.ginnobudo.jp/lineup/fresh/shirara_ichigo.html
 
(雖然大部分在關東,但在大阪也有一間分店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FB專頁看看哦↓↓↓
 
arrow
arrow

    Rin 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