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環球影城2018年UNIVERSAL COOL JAPAN期間限定活動!
★期間:2018年01月19日~6月24日
〈美少女戰士要到3月16日才開始哦!〉
 
這次因為懷孕,所有的設施都沒有坐……雖然沒有進去,但有鑒於去年經驗,個人推薦柯南的密室脫逃,這次除了主角們,另外加入灰原和安室,感覺超令人期待!
不能搭設施,我用食物來打發等待時間!(笑)
首先買了太空戰士限定吉拿棒。
 
 
 
青蘋果醬撒上綠色的刺模仿仙人掌造型,本來以為是巧克力碎片,
結果吃起來脆脆的(?) 最上面那塊牛奶餅乾也很好吃,整體來說偏甜但不扣分,因為不甜就不是吉拿棒了啊!
 
 
除了吉拿棒之外還有販賣限定爆米花桶!我覺得那天走在園區拿這款的人比背著小小兵造型的人還多!
 
 
 
美少女戰士的設施要到3月16日才會開放,目前周邊商品只有展示沒有販賣。
這款短T好適合三五好友相約一起穿出去玩!
 
 
立體蝴蝶結頭飾可以另外購買哦!
 
 
經典的手杖也有展示出來,一比一實際比例,做工真的非常的精緻。
 
 
如同真的可以使用一樣,讓人忍不住想搜集整套一圓小時候的夢想!
 
 
如果覺得實體手杖太大,也有販賣小型飾品哦!
 
 
 
 
欣賞完以後讓人非常期待3月16日開賣!
 
最後逛累了,我拉著先生去吃蛋糕休息。美少女戰士限定餐點,
周圍的女生一拿到蛋糕,無不驚呼「太可愛了!!」開動之前一定要先和蛋糕拍個過癮以後再開動!
 
temp905.8584708481036.jpg889849563
 
直接來看看實品,
 
 
 
蛋糕有兩款,我點的是彩虹蛋糕,
本來想兩種都點的!但因為前陣子好不容易才脫離懷孕噁心感,不敢一次吃太多甜食……
另外還加點了一杯碳酸飲料。
 
 
 
temp642.4709654025937.jpg1683762883
 
蛋糕不會很甜,配上酸酸的檸檬碳酸飲料,
雖然來到USJ不能搭乘遊樂設施但還是很滿足!
 
 
後來哥哥來了以後加點了這款蛋糕,我沒有吃,所以沒辦法和大家分享味道,但外型真的好夢幻啊!
 
結論:
這次來到期間限定的UNIVERSAL COOL JAPAN雖然不能搭乘設施覺得有點可惜,
但吃到夢幻的美少女戰士餐點也算是滿足了一個小小的心願!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FB專頁看看哦!
 
 
arrow
arrow

    Rin 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