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和各位介紹我們新成立的網站「台灣・京都」,有別於其他訪日旅遊網站,我們選擇用影片的方式帶大家實地走訪。
內容為台灣人中文和日文導覽,除了介紹京都的觀光地和寺廟神社之外,還有美食推薦和車票的購買方式等等,多樣化影片內容希望讓您看到不一樣的京都。
計劃至京都觀光的旅客或是對日本有興趣的人,歡迎到我們的網站逛逛!

https://www.taiwan.kyoto/

為您呈現新型態的訪日旅遊介紹!

主持:台灣人 x 影像編輯:日本人

道地中文介紹 x 4K影片內容

 

STAR製作「代表人:齋藤洋介」將京都觀光的相關情報拍攝為影片,針對台灣客群所成立的網站「台灣.京都

 

taiwan.kyoto」於2018年11月29日公開。

 

將富有魅力的京都相關情報「觀光地、寺廟神社、美食、季節、祭典、儀式活動」以台灣人的角度體驗,並拍攝成影片。以往的訪日旅遊介紹,多為照片和文字敘述,除此之外,我們還加入使用道地中文介紹的台灣人實地走訪影片,提供您最直接的視覺情報。此外,為傳達京都最原始的魅力風貌,影片內容全為4K高畫質影像。

 

內容除了有車站周邊的觀光簡介或是車票的購買方式、京都的風俗習慣或是文化的解說等等,觀光地的實地走訪介紹之外,另外還提供單純拍攝風景的4K影像。為能吸引更多台灣旅客赴日觀光,歡迎日本旅遊相關的旅行社、企業公司、訪日旅遊介紹網站,或是各位報章雜誌媒體工作者,標明出處或是來信詢問,即可分享或是使用我們的影片。

 

「台灣・京都」創始由來

台灣・京都是由日本籍創作者加上台灣籍留學生所共同組成,個人名義的訪日旅遊資訊媒體。

 

我們經由國際結婚,希望將京都的魅力和四季風情傳達給更多的台灣旅客,因而開始各式各樣、和行政組織合作的訪日旅遊活動,例如:丹波攝影女孩隊、大丹波觀光宣傳等等,並將其體驗過程特別以影片記錄,開始獨樹一格的訪日旅遊個人宣傳活動。

 

據統計,2017年訪日的外國觀光客2800萬人裡,台灣觀光客就佔有450萬人,尤其是古色古香充滿傳統風情的京都,更有許多台灣旅客慕名而來。

 

台灣的行政組織或是相關企業近年來積極拓展訪日觀光活動,於是我們開始思考該如何以個人名義宣傳京都旅遊,最後決定活用雙方自身的優勢:土生土長台灣人觀點和道地中文,加上長年的影像拍攝與編輯經驗。

 

運用4K高畫質清晰的攝影技術將京都的美完整保留,影片內容結合台灣人道地中文解說,充分滿足訪日台灣旅客需求的「台灣・京都」網站就此誕生。

 

希望透過觀賞我們的影片,讓台灣旅客萌生至京都旅遊的意願,也希望已有計劃到京都觀光的旅客,在規劃行程時,藉由我們的實地走訪導覽,能提前認識京都、增添旅遊樂趣。

 

因為是個人名義的訪日旅遊宣傳活動,就算只有些許,也希望能成為京都和台灣友誼的橋樑媒介。

 

隱含此心願,因而將網站名稱取為taiwan.kyoto「台灣・京都」,盼望藉由我們將台灣和京都維繫在一起。

arrow
arrow

    Rin 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