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只是早起去看櫻花,

經過便利商店順道進去吃個早餐,

剛好隔壁緊鄰著wargo和服,隨口跟齋藤桑說:「你看!隔壁是租和服的欸!(邊大口咬肉包)」

「真的欸!妳要不要穿?」他邊說邊起身直接踏進店裡詢問。

10分鐘後我就在店裡選和服花樣了(笑)

 

〈方案簡介〉

記得剛到日本的第一年曾經在〝岡本織物〞有過一次和服體驗,

那個時候是7月盛夏,其實是可以選擇較為輕便的浴衣,

但想說機會難得,就咬牙選了和服方案,

真心建議大家,夏天真的穿浴衣就好,和服因為要讓版型好看,

裡面會塞毛巾,再加上肌着和襦袢等等,一踏出店門不到10分鐘我就汗流浹背,不失為一個難忘的體驗啊......(遠目)

 

離題了,今天要介紹的是〝Wargo和服〞租借,

這次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完全沒有事先做過功課,

我們剛好在﹝平價祇園四条店 ぷち祇園四条店﹞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吃早餐,

所以就直接選擇這間分店了。

回家後上網查詢才發現,Wargo有很多家分店,而且官網也有詳細的中文頁面,

整體預約而言,我想對觀光客來說是蠻便利的一個選擇。

 

這次選擇的方案是最簡單的プチプラン,

網路預約(¥1900)、現場預定(¥2500),

除了髮型是另外收費以外,

基本的東西包括草履(鞋子)和手提包都有附帶!

 

有選擇障礙的我,這次直接請店員幫我介紹。(笑)

因為接下來要繼續賞櫻行程,店員建議選深色的和服才不會和櫻花撞色,

我就選了她拿給我的紫色。

選好之後,婆婆會幫妳綑綑綁綁(?)

不到20分鐘,和服就穿好了。

 

因為平價祇園四条店有點像是一個小小的工作室,

我在選和服的同時,有另外一個日本女生也在挑選,

考慮到其他人的隱私,齋藤桑就沒有拍照直接退到外面等我了。

但其實各種方案和如何預約,wargo的網站都寫的很清楚了,連FACEBOOK都有中文介面,細節可直接到官網查詢噢! 

(補充說明:髮型部分,我選的是租借髮飾¥500,挑好以後現場的工作人員會幫妳別上去,不用擔心自己不會弄~ )

 

結語:因為這次選擇的是平價方案,因此說實話,和服的材質也是普普通通,但並不會有過於廉價的感覺,適合像我一樣臨時起意或是想要簡單體驗和服的人。

Wargo和服的官網也有提供其他高價和服,但我沒有實際穿過,以後如果有機會體驗再和大家分享噢!

今日的和服依然是緊的逼死我,但本週的櫻花真的很美很美!走在街道上四處都是櫻吹雪。🌸👍 

最後附上Wargo的官網:https://kyotokimono-rental.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專頁按讚噢↓↓↓

 

 

另外也歡迎訂閱Youtube 頻道↓↓↓

arrow
arrow

    Rin 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