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 AUTO SALON 2018 東京改裝車展2018
 
 
★展期:2018年1月12日(五)、13日(六)、14日(日)
★展場地點:(東京)幕張メッセ(日本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
★簡介:東京改裝車展auto salon源自1983年,是《Option》的第一代主編稻田大二郎確立的「消費者車輛個性化」指向的文化概念,最初以「東京Exciting車輛展覽」為名。
該展已有30年的歷史,是改裝產品、運動和經典汽車的世界盛會。這個展會也被譽為世界改裝車的新產品發布中心。該展與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改裝車展-SEMA SHOW和德國埃森改裝車展-ESSEN MOTOR SHOW齊名,是「全球三大改裝車展」之一

https://www.youtube.com/c/JAutoShow

 
 
 
 
arrow
arrow

    Rin 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