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來到台灣必吃的芒果冰,在大阪車站附近也吃得到噢!

對日本刨冰的印象通常是夏天煙火大會時販賣的碎冰加上色素糖漿,
ICE MONSTER來自台灣,一踏進店裡就聽到熟悉的中文「哈囉~你好!」和「謝謝~BYE BYE!」招呼聲,
 
【題外話:公司同事第一次聽到我和台灣客人說「謝謝~BYE BYE!」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因為在日本,服務業通常一定是和客人說敬語,怎麼可以和客人這麼輕佻的說「BYE BYE!」呢?!
但因為後來常常遇到客人離開前這樣打招呼,他們現在完全是見怪不怪了!(笑)】
 
點餐付款後店員會帶領入座,
菜單有雪花冰也有飲料,
 
 
 
台灣名產 - 芒果雪花冰還特地做了模型放在這裡,
看的出來芒果雪花冰在日本的人氣很高!
 
 
今天因為只有一個人,我點的是「珍珠奶茶雪花冰」,
入座後環顧四周,果然點芒果雪花冰的人佔大多數,
以前和朋友來過一次,那時候吃的芒果雪花冰使用的是冷凍芒果,導致我沒有特別的慾望想在日本回味芒果冰……。
 
 
 
雪花冰上桌後,會附上一杯溫開水,
店員說明因為珍珠是熱的,麻煩和焦糖漿一起邊吃邊加進雪花冰內,
先吃一口原味的奶茶雪花冰,不會太甜,
真的有淡淡的茶味奶香,再加入一匙珍珠和少量糖漿,
珍珠的口感讓我蠻驚艷的!
以往在河原町商店街喝的珍珠奶茶,珍珠硬的要命,完全就像冰進冰箱的隔夜珍珠,
不管挑戰幾間都是一樣的結果,
因此我對日本珍珠奶茶一向是敬而遠之。
但這裡的珍珠很Q彈,
吃起來真的有台灣味!
但糖漿我覺得還好,加了以後整體感覺會變得太甜。
雪花冰旁邊的豆花口感綿密帶有些許黃豆香味,是我喜歡的味道!
 
DSC_1804.JPG1377577208
 
這裡還有販賣芒果酥,上面印有ICE MONSTER招牌臉。
外帶回去當伴手禮也是不錯的選擇。
 
結論:
整體定價偏高,「珍珠奶茶雪花冰」一客¥1110日幣,想念台灣雪花冰的異鄉遊子可以偶爾來回味家鄉味。
觀光遊客建議可以點一些日本限定的菜單來嘗鮮,例如:「杏仁雪花冰」或是春天限定的「櫻花牛奶雪花冰」。價格雖然比台灣高,但只有在日本的ICE MONSTER才吃得到哦!
 
★ICE MONSTER JAPAN 大阪分店 交通資訊: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 南館7樓
(GRAND FRONT OSAKA 南館7樓)
【JR大阪站徒步1分鐘】
更多交通資訊請直接參考官方網站↓
http://ice-monster.co.jp/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FB專頁看看~
 
 
 
arrow
arrow

    Rin 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