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東京第一夜景的自行車觀光之旅】

IMG_8969 (3).JPG

在東京有許多地方的夜景和燈飾都很漂亮,日本的大自然固然美麗,大都會東京的燈飾(夜景)也同樣美的不容小覷。
有名的景點如:東京車站、東京鐵塔、彩虹大橋、東京晴空塔(東京天空樹)等等。


登上大樓或高塔眺望街道夜景很美,街道和大自然調和過後的夜景也很夢幻。東京其中一個最美夜景的景點為江東區的【晴海埠頭】。
從晴海埠頭觀看的夜景,是由【海洋】【河川】【大橋】【高樓】所調和而成的夢幻絕美夜景。稱它為東京第一夜景也絕非言過其實。

本次介紹的自行車觀光之旅為騎乘單車遊覽【晴海埠頭】【勝鬨橋】【東京車站】,約三小時遊覽此三個景點的夜間觀光行程。

IMG_9093.JPG

IMG_9101.JPG

 

因為是利用夜間一點點閒暇的時間享受愉快約三小時短暫的自行車觀光之旅,

【抵達東京了,現在稍微有點時間呢~】【雖然明天就要回國了,但晚上稍微有點想到東京著名的景點觀光】

對於有這樣想法的旅客所推薦的遊覽行程。
自行車也是提供有電動輔助的單車,因此非常的輕鬆!
請務必一起享受大都會東京美麗的夜景吧!

【費用】日幣¥5500円/每位
包含自行車費用、飲料費用、小點心費用
【時間】18時~21時(活動實行日請另行至WEB確認)

【WEB】
http://yukibiyori.com/
【YouTube】

https://youtu.be/7xmf3m2Nuac

另外,【雪日和】除了夜景觀光行程之外,還有【秋葉原動漫之旅】或【江湖文化體驗之旅】【漫步東京下町之旅】等等,提供眾多開心愉快的隨借隨還自行車觀光行程企劃。
各位旅客來到東京的時候請務必要來遊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攻略
    全站熱搜

    Rin 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